返回首页

景顺长城鑫月薪迎来开放期

张焕昀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景顺长城基金日前公告,景顺长城鑫月薪定期支付债券型基金于7月19日至8月8日进入第六个自由开放期。在此期间,投资者可以申购到这只会按月支付固定现金流的基金。

  据了解,景顺长城鑫月薪是一只定期支付型纯债基金,每月支付稳定现金流,适合养老、房贷、房租、子女教育等规律性资金流动需求的投资者。

  景顺长城鑫月薪定期支付基金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产品,不直接从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也不参与一级市场的新股申购或增发新股。由于该基金采用了6个月的封闭运作期,每半年自由开放一次,因此可以选择票息更高的债券品种进行投资,从而提升基金的投资收益。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7月17日,景顺长城鑫月薪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1.99%(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65%),在179个标准债券型基金中排名前五分之一;同时,该基金成立三年多来累计回报达到20.78%,同期基准12.43%。(张焕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