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弘中证银行指基布局正当时

刘夏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今年以来,银行板块整体表现可圈可点。据Wind统计,截至7月14日,银行行业指数今年以来涨幅为17.37%,在申万28个一级行业指数中位列第一。作为密切追踪中证银行指数的被动型产品,天弘中证银行指数A和天弘中证银行指数C很好地把握住了今年银行板块的上升机会,截至7月14日,其年内涨幅分别为13.86%和13.7%,成立以来分别累积上涨8.3%和7.69%。

  随着银行中报披露期不断临近,基于行业基本面改善、整体估值较低等因素,多家券商表示看好银行股未来表现。平安证券分析认为,经过前期上涨后,目前银行板块整体估值略有提高,但PB依然在1倍以下,行业整体4.3%的股息率具备吸引力,在2017年行业基本面边际改善的背景下,板块估值仍有继续提升空间。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基金公司,天弘基金秉承简单清晰的理念,2015年相继推出19只指数基金,构建了天弘指数基金系列,涵盖宽基、行业及主题指数,基本覆盖主板、中小板、周期性及非周期行业、价值及成长风格,旨在为投资者提供标准化、低成本、清晰透明、覆盖面广的系列权益投资工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