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招商稳泰定期开放基金8月10日起打开申购

姜沁诗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招商基金日前公告称,旗下招商稳泰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以下简称招商稳泰定期开放)将结束首个运作周期,于8月10日起打开申购、转换等业务。投资者可于2017年8月10日至8月16日期间办理招商稳泰定期开放的日常申购、赎回及转换业务,8月17日起至9月6日办理日常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

  该基金每个运作周期为六个月,成立以来净值走势稳步向上。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9日,招商稳泰定期开放首个封闭期在近半年的震荡市中取得了4.33%的良好业绩,年化回报为8.92%。回顾首个封闭期的运作思路,基金经理康晶表示,招商稳泰定期开放在首个封闭期内主要配置债券获得稳定收益,同时,积极参与新股申购增强基金收益,封闭期内少量作为底仓配置的蓝筹品种上涨也为基金带来了正收益。

  展望下一个运作周期,康晶表示,股票底仓方面将延续前期配置思路,积极参与沪市新股申购,倾向配置低估值、高分红、波动率较低的蓝筹品种,注重控制净值回撤;债券配置方面,除股票底仓外其余仓位倾向于配置银行存单或短融,组合久期与六个月投资期限相匹配并择机适当加杠杆操作以提升预期收益目标。(姜沁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