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泰紫金天天金货币ETF今日成立 首发规模152.29亿元

李文中国资本证券网

  8月11日,华泰紫金天天金货币ETF完成验资并正式成立,该基金首发规模152.29亿元,近期将于上交所挂牌交易。

  华泰紫金天天金货币ETF,是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首只公募基金,也是券商资管行业的首只ETF基金。它具有流动性强、风险较低、交易成本低等特点,能够满足投资者对闲置资金T+0投资交易的需求,有望成为良好的流动性管理和资产配置工具。据Wind数据,截至2017年8月10日,今年以来全市场货币基金的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为3.96%。

  该基金不仅可以在场外申购、赎回,还可以像股票一样在二级市场买卖。在场内交易时,投资者可以通过涨乐财富通等股票交易软件买卖。

  据了解,华泰紫金天天金货币ETF同时具有T+0回转交易功能,可大大提高资金运作的灵活性。投资者卖出股票后,可立刻买入货币ETF场内份额,即时确认货币基金份额,并享受当日基金投资收益;当投资者在二级市场上卖出货币ETF场内份额,当日可立刻买入股票,适时把握投资机会,是投资者、尤其是股民朋友的“场内余额宝”。对于资金量大、时间充裕的投资者,尤其是机构投资者来说,可T+0反复做日内价差交易。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