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发货基军团业绩领跑

常仙鹤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截至7月末,货币基金资产规模达到5.86万亿元,再创历史新高。作为拥有12年货币基金管理经验的基金管理人,广发基金凭借出色的投研能力和交易能力穿越数轮货币周期,旗下货币基金长期业绩领跑同业。Wind统计显示,截至9月8日,广发货币B成立8年多以来累计回报达到35.25%,名列同类基金首位。

  银河证券统计数据显示,截至9月8日,今年以来广发旗下5只货币基金收益率位居同类基金前1/3,其中,广发活期宝A和广发活期宝B分别以2.92%和3.05%的收益率名列第5/227名和第2/202名。广发钱袋子、广发天天利双双进入同类基金前30名。

  在更长的周期中,过去三年,广发天天利B、广发货币B分别以11.18%和11.1%的成绩名列78只同类基金第19和第23名;广发钱袋子则跻身107只同类基金前10名,成绩为11.44%,广发天天红A名列该类基金第32位。过去五年,广发货币B和广发货币A以超常耐力双双排进同类前1/4,收益率分别为21.65%和20.21%。(常仙鹤)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