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人工智能再迎政策利好 借道指数基金布局“风口”

合肥日报

  人工智能领域再次迎来重大利好。全市场唯一一只跟踪中证人工智能指数的指数基金——融通中证人工智能指数基金(161631)的基金经理何天翔认为科技龙头在AI时代的竞争中拥有无法比拟的人才、资源、经费等优势。此外,中国网民基数大,我国科技龙头未来的成长空间巨大,有望强者愈强。A股上市公司正在加速拥抱人工智能,其中蕴含着重要的投资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