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华基金启动爱心助学专项基金

叶斯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8年新年伊始,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助推贫困地区深化脱贫攻坚工作,公司联合重庆市团市委、市青基会设立60万元新华爱心助学专项救助基金,定向在武隆区、丰都县深度贫困乡镇开展爱心助学项目。近日新华基金总经理张宗友及部分高管赴深度贫困乡重庆武隆区后坪乡举行“冬日阳光·温暖你我——公募基金20周年赴武隆慰问活动暨新华基金爱心助学专项基金启动仪式”,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在启动仪式现场,新华基金为重庆武隆区后坪乡鱼子完校捐赠了崭新的电脑和打印机,为该校165名贫困学生发放个性化的新年礼物,为56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捐赠助学金共计8万元。活动结束后,新华基金扶贫工作组走访慰问了该校贫困学生家庭并送去慰问品,详细了解孩子学习情况和家庭生产生活面临的困难,鼓励孩子家长要坚定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下,努力勤劳致富,积极改善生产生活条件。

  新华基金总经理张宗友表示,公司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倡导并践行社会责任,努力回报社会,未来公司还将深度开展助学活动,组织公司员工亲历贫困县区,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爱心帮扶。(叶斯琦)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