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二十周年寄语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东方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十年前,南方基金的诞生拉开了中国公募基金行业的序幕;二十年来,南方基金紧抓中国资本市场和公募基金行业的发展机遇,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铸就了一座座光辉的里程碑。值此公募基金行业和南方基金二十周年华诞之际,祝愿中国公募基金行业越来越好,希望南方基金继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力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打造具有差异化核心竞争优势的一流资产管理机构。

  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二十年来,南方基金扎根改革开放最前沿的深圳,充分发挥在投资管理、产品创新等领域的优势,稳居公募基金行业第一梯队。值此二十周年之际,祝南方基金二十岁生日快乐,希望南方基金不断深化改革、锐意进取、积极创新,成为财富管理行业的领先者,继续以卓越表现为投资者创造价值,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南方基金始终坚守“受人之托、代客理财”的信托原则,经过二十年的发展,成为一家牌照齐全、资产规模领先、业绩表现优异的公司,树立了普惠金融的典范。未来,希望南方基金继续坚持价值投资、理性投资、责任投资,为客户创造价值,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作为国内首批基金管理公司,南方基金历经二十年的发展,管理资产规模近万亿元,多年来业绩持续领跑。展望未来,希望南方基金以成为行业“中流砥柱”的使命感,继续推动中国公募基金行业和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进程,用专业理财促进大众“美好生活”。

  合作方

  中国工商银行资产托管部

  二十年来,南方基金不断探索创新,资产管理规模近万亿元,业绩持续领跑同业。工商银行作为第一家同南方基金合作的托管银行,始终把防范风险和保护投资者权益放在首位,和南方基金一道为基金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展望未来,希望南方基金为投资者提供更好的增值服务,再创辉煌。

  惠灵顿资产管理公司高管Scott Geary

  我们见证了过去二十年中国资本市场的显著发展。惠灵顿资产管理公司很荣幸能够与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南方基金一起参与其中。我们的合作可以追溯到2009年,最初我们就投资理念和资本市场发展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我们很荣幸与南方基金合作。我谨代表惠灵顿诚挚地向南方基金致以二十周年最诚挚的祝贺。我们期待能继续作为南方基金信赖的合作伙伴,伴随南方基金发展成为服务中国及全球客户的领先资产管理公司。祝南方基金在未来取得巨大成功。

  彭博离岸中国业务总监陈汉森

  南方基金在过去二十年不断完善公司的决策和运营体系,为广大投资者创造了长期良好的收益。作为国内首批获批的基金公司之一,南方基金既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行业的起始标志,更是业内关注社会责任和理性投资的出色典范。值此公司二十周年之际,祝南方基金业务蒸蒸日上,继续推动中国基金业的健康稳步发展。

  客户方

  江西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南方基金经过二十年的发展,成为一家牌照齐全、资产规模领先、业绩表现优异的公司,自成立以来为广大客户带来了理想的收益。值此南方基金20岁生日之际,希望南方基金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继续践行价值投资、理性投资的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

  杨香顺

  我与南方基金公司结缘已近二十年,2001年9月南方发行了第一只开放式基金——南方稳健成长。当时人们的理财意识薄弱,我对基金也并不了解,出于对一种新产品的尝试,认购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只基金并持有至今。如今我已是南方旗下的十几只基金的持有人,成为一名忠实的“南粉”。我信任她,跟着她经历了牛市、熊市的大起大落,体会到了理财的快乐与艰辛,用时间与信任获得了更好的收益。南方基金在复杂多变的市场逐鹿中傲立群雄,祝福南方在新的一年中为广大基民带来滚滚财源,财运旺!旺!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