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人保财险携手行维网络打造双品牌智慧小屋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近日与行维网络科技正式签约,双方合作由此进入落地执行阶段。合作期间人保财险与行维网络将通过系统接口的打通,整合各自优势资源,结合行维云数据中心,共享客户基数,针对车险和新零售开展联合营销,巩固市场领先优势,未来有希望在更深层次展开合作。

  浙江行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上市公司金固股份(002488),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数据云计算”和“汽车后市场新零售”产品和服务科技型公司,主要以“行维云数据中心”+“车服云新零售平台”为中心,形成“数据+平台+运营”的汽车后市场的整体解决方案。以数据生产力为保险、整车、门店等业务赋能。

  首批合作将以“中国人保财险+汽车超人”双品牌智慧小屋的形式在汽车超人上海区域门店落地,智慧小屋将采用“中国人保财险+汽车超人”双品牌logo,并集合了汽车养护、新车销售、汽车金融、二网新车资讯、售后连锁等业务内容,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汽车服务方案。

  汽车超人是一家涉及汽车保养、汽车美容、汽配件销售领域的汽车后市场O2O解决方案供应平台,近年来致力于线上流量运营沉淀与线下门店布局,已经形成自身核心优势。(高改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