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同方全球人寿发布互联网重疾险产品

程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同方全球人寿”)日前宣布,公司首款战略型互联网定制重疾产品“同佑e生”保险产品即将上线。

  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朱勇表示,同方全球人寿在新三年战略蓝图中,提出以新科技为引擎,成为数字化保险践行者的数字化发展目标。此次公司推出的首款互联网重疾险产品——“同佑e生”保险产品计划,是公司深化数字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通过运用客户净推荐值调研和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深度挖掘细分市场需求,为互联网客户量身定制了该款具有市场前瞻性的重疾保险产品。该产品通过与保险师、慧择保险网、i云保等大型电商平台、第三方网销平台、公共触媒等数字化平台,创造消费者接触点与场景,为客户提供更加人性化、便捷化、场景化的服务体验。

  该保险产品打破常规互联网重疾产品设计的固有思路,提供多种交费期限、保险期间和保险利益组合。同方全球人寿创新业务事业部总经理陈建荣说:“‘同佑e生’保险产品计划的保障范围覆盖百种重疾、三次轻症赔付不分组,且具有被保险人轻症豁免保费、交费灵活、且可选两全返保费等突出优势特色,可为消费者提供全面保障和灵活选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