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孙菁:中金基金产品线完备

许晓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许晓)9月12日,在中金MSCI中国A股国际系列风格指数策略会上,中金基金总经理孙菁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目前,中金基金已初步建立了较为完备的产品线,公募产品有21只,涵盖了货币、债券、混合、权益和指数等。

  孙菁表示,中金的发展战略已逐步清晰。伴随市场环境的变化,以及个人和机构客户对投资管理服务需求的升级,大类资产配置的能力将成为资产管理机构的核心能力,这也将是资管领域下一步发展的重要趋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