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德明信公布三季度持仓:前十大重仓股中仅增持埃克森美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惠敏)北京时间11月14日,德明信(Dimensional Fund Advisors LP)公布三季度持仓文件,前十大重仓股中仅增持埃克森美孚。

  文件显示,德明信今年第三季持有的美股相比二季度市值增加119亿美元,达到2627亿美元。

  具体来看,前十大重仓股中,德明信大幅减持的个股包括摩根大通、富国银行和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AT&T,分别被减持376.45万股、327.21万股和284.66万股。减持较多的还有辉瑞和英特尔,分别被减持89.69万股和40.84万股。亚马逊、苹果、微软和美国有线电视供应商康卡斯特均被减持几千到几万股不等。

  文件显示,德明信前十大重仓股中,仅埃克森美孚获45.98万股增持,市值约27.27亿美元。截至三季度末,苹果仍是其第一大重仓股,市值约为36.76亿美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