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博时基金打造全领域指数投资品牌

王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蕊)中国证券报记者2月14日获悉,为顺应指数基金2018年以来的扩张周期,博时基金近期升级了其指数投资子品牌“指慧家”,致力于打造业内规模领先、产品线齐全的全领域指数投资品牌。

  “指慧家”是博时基金2015年9月推出的业内首个大数据品牌,其初衷是利用“互联网+”思维探索大数据领域的新投资模式,旨在搭建业内规模领先、覆盖面广的多领域大数据平台,旗下拥有博时淘金大数据100和博时银智大数据100两款产品。如今,博时基金将在原有大数据平台的定位基础上,囊括更多的指数基金产品,将其升级为旗下指数投资的专有子品牌。

  业内人士指出,博时基金全面、丰富的指数产品线能够较好地满足投资者多样性的资产配置需求。在养老金等中长期资金入市、FOF产品发行潮等大背景下,博时基金旗下多层次的指数产品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有望成为更多投资者尤其是机构投资者分享中国资产成长收益的高效率配置工具。

  截至2018年底,博时“指慧家”旗下共囊括12只指数基金,全面涵盖A股、债券、商品及海外市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