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银河乐活优萃基金5月17日起发行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良)记者获悉,银河基金将于5月17日推出以乐活生活为主题的新产品——银河乐活优萃混合型基金,积极布局消费市场。 
  公开资料显示,银河乐活优萃的股票资产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60%-95%,投资于乐活主题相关股票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在投资方面,乐活主题的投资范围将重点关注新兴的、具有健康可持续生活方式乐活理念的新型泛消费行业及其子行业。银河乐活优萃将紧密围绕乐活主题,把握消费、医疗、科技这三大主要方向。
  展望后市,银河基金相关人士表示,当前宏观经济环境虽有压力,但市场整体估值较低、政策环境总体向好。虽然2018 年 A 股持续下调,全年惨淡收官,但受益于A 股纳入 MSCI,外资逆市加仓,全年累计净流入 2942.18 亿元,成为 A 股市场主要增量资金。从外资持股行业来看,食品饮料、非银金融、家电、医药这些大消费行业最受青睐,值得投资者关注。未来,外资、养老金、职业年金等基础制度改革深化将为A股带来更多长期稳定资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