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积极探索服务创新 南方基金获“蚂蚁财富最佳伙伴”等三项大奖

张焕昀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焕昀)6月20日,由蚂蚁金服主办的“2019蚂蚁金服财富伙伴大会”在上海举行。南方基金获得 “蚂蚁财富最佳伙伴”、 “蚂蚁财富最佳用户培育机构”、“人气基金公司风云榜”三项大奖,以出色的服务和创新精神,受到了客户及合作伙伴的认可。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是南方基金的管理理念及公司使命。在互联网时代,南方基金更加注重线上触达客户,通过线上交流、互动,更好地服务与教育客户。作为首批入驻蚂蚁财富号的公募基金公司,南方基金自2017年入驻以来吸引大批粉丝,财富号目前粉丝高达185万+,并仍在以每天数千名的速度增长。

  同时,作为业内较早布局互联网领域的基金公司之一,南方基金积极探索与创新线上服务的新模式。2018年,南方基金在支付宝推出“养老宝服务”,为客户定制养老建议与投资方案,累计使用人数破百万。同时,以支付宝小程序为载体,还推出了南方基金养老计算器、南方基金资产诊断、南方基金资产证明等投顾服务工具,获得用户广泛好评。

  未来,南方基金将继续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优质服务,集中资源推动金融科技创新,利用公司过去20余年积累的专业财富管理数据、知识、经验,以AI技术等工具为载体,帮助用户更好地进行财富管理,满足日益多元化、个性化的客户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