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核心资产迎价值重估 基金定投分享成长红利

张焕昀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8月17日,由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证券报主办、南方基金承办的“2019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活动在河北石家庄举行。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王旭涛、副总经理王皓威、南方基金华北区零售总监艾光出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中,建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王赟祥发表致辞时表示,建行石家庄分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基金精品策略,从客户整体理财需求出发,将基金作为重要理财工具,为客户做好资产综合配置和管理。

  会上,华泰证券宏观首席分析师李超发表演讲时指出,全球资本流动过程成为国内权益投资重要影响因素。从全球宏观角度分析,未来全球资本或回流新兴市场,国内核心风险资产将面临价值重估机会。

  南方基金高级市场分析师黄维铭发表演讲时指出,传统以房地产作为主要手段的资产配置格局或发生变化,未来新兴产业的权益类投资将迎来发展机遇。对于个人投资者,他建议通过基金定投的方式,分享经济成长的红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