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A股投资价值凸显 择优布局新核心资产

李惠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9月7日,在由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证券报主办、交银施罗德基金承办的“2019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福州站活动现场,百余名投资者聆听了首席分析师和基金经理关于当下宏观环境以及在此环境如何应对的演讲。

  招商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夏表示,受益于人类即将进入第四次信息革命的创新浪潮,未来看好科技板块;同时随着居民财富增长,而优质消费品的供给相对有限以及人口老龄化越来越严重等问题,部分优质消费和医药板块值得关注。

  交银施罗德双息平衡与新生活力基金经理杨浩表示,国内经济和外围环境仍具有不确定性,但国内共识正在达成。当下处于下一个大创新时代的前期投入期,拉动“新基建”需求,尤其是下一代网络、信息安全、新药研发服务、现代物流、电子制造等获得大量资源倾斜,处于好的产业生命周期阶段和高的行业景气度。此外,他认为部分基于供应链改造的消费升级、企业软件服务、互联网娱乐和生活服务、医疗服务等具备闭环商业模型的公司或成为新核心资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