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QDII)今起发售

王宇露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宇露)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QDII)2020年1月6日起公开发售,发售期截止日为2020年1月17日。

  该基金的招募说明书显示,该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投资于越南主题企业发行的股票、存托凭证等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其中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胡超,范德比尔特大学金融学硕士学位,具有6年证券从业经验。历任普华永道咨询(深圳)有限公司高级顾问、中合中小企业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高级业务经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外投资业务主管。2016年6月加盟天弘基金,曾任国际业务研究员,现任天弘标普500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QDII-FOF)基金经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