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信瑞丰基金:短期调整将带来中长期投资机会

李惠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惠敏)23日,北信瑞丰基金发布观点表示,当前冲击是短期的,从中期看资本市场还是根据内生趋势决定的方向运行。长期看随着银行理财债券等资产刚性兑付的打破,整个社会无风险利率水平会下行,A股市场的估值吸引力显著提升,具备长期投资价值。市场短期的调整,将带来中长期较好的投资机会。

  北信瑞丰基金表示,外资流入A股的趋势不会改变,保守预期下每年净流入或达2500亿元,保险类资金和养老金入市规模也在万亿级。

  北信瑞丰基金进一步表示,短期市场回调,是加仓优质资产的绝佳时期。从经济增长动力的角度分析,我国经济正处在从追求高速度发展,向追求高效率、高质量发展的转型期,追求经济结构的持续优化,在这样的目标驱动下,新科技、新基建等方向作为未来经济增长动力所在,将是长期投资价值所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