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李黎履新景顺长城基金副总经理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3月6日,景顺长城基金发布公告称,从3月4日起,李黎将担任该公司的副总经理。

  公告显示,李黎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具备基金从业资格。2002年至2003年,李黎任职于广发证券深圳业务总部机构客户中心,2003年6月至2007年10月任职于景顺长城基金市场部,2007年至2009年担任国投瑞银基金市场服务部副总监。

  2009年6月,李黎再次加入景顺长城基金,任总经理助理兼市场服务部总监兼互联网金融部总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