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格上研究中心:4月份股票策略平均收益率4.47%

林荣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荣华)4月份A股各大指数上涨,据格上研究中心5月13日晚间发布的数据,4月份股票策略以4.47%的收益率位列私募七大策略榜首。

  具体看,私募七大策略中除了股票策略收益不菲,宏观对冲策略也斩获3.38%的收益,表现不俗,组合基金获得2.88%的涨幅。量化复合、套利与主观期货也以超过1%的收益位列其后。债券策略表现平稳,录得收益率0.94%。4月由于商品市场的大幅震荡,单边趋势暂不明朗,所以程序化期货在4月表现不尽如人意,收益率为-0.48%。

  具体到规模以上(规模不低于50亿元,或规模不低于30亿元且成立5年及以上)股票私募旗下代表产品,4月份均取得正收益,今年前4个月的最高收益率达29.74%。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