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盈科资本完成40亿元新一期基金产品募集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盈科资本6月15日发布消息表示,该机构日前正式完成新一期基金产品的设立,实缴资金规模为40亿元。本期基金投资人主要为大型金融机构、产业母基金等机构投资者,投资方向主要聚焦于科技创新型企业,基金管理人为盈科资本。在今年以来国内股权投资产品募资难度持续较大的宏观背景下,本次盈科资本新一期较大规模基金产品的成功募集,显示出了较为明显的行业头部效应。

  盈科资本高级合伙人吴淑青表示,以金融机构为代表的专业机构投资人继续加码盈科资本,使得本只基金产品顺利完成募集,而这主要得益于盈科资本在股权、可转债、量化等投资产品的过往良好业绩,以及盈科资本针对大型金融机构需求提供的定制化、专业化、稳健安全的产品设计。

  来自盈科资本方面的资料显示,盈科资本成立九年来累计投资项目123个,成功IPO、并购及退出的项目达40个,占比达30%,此外目前还有17个项目进入IPO发审阶段。与此同时,盈科资本在可转债及量化基金方面的配置收益率,近两年也有较好表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