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创金合信泰享定开债基成立 首募规模10亿元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8月1日,创金合信泰享39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创金合信泰享定开债基”)发布公告称,该基金于7月31日成立,首募规模10亿元。

  公告显示,创金合信泰享定开债基的募集期间为6月15日至7月29日,净认购金额和有效认购份额分别为10亿元和10亿份。

  天天基金网信息显示,该基金将由闫一帆担任基金经理。闫一帆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金融学硕士,曾于2008年7月就职于国泰君安证券,2011年5月加入永安财产保险投资管理中心任固定收益研究员,2012年10月加入第一创业证券资产管理部任固定收益研究员。2014年8月,他加入创金合信基金,曾任信用研究主管、投资经理、基金经理,现任固定收益部总监助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