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宝盈发展新动能基金9月10日起发行

张焕昀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焕昀)9月10日起,宝盈基金将新发一只 “新动能”主题的科技主题基金——宝盈发展新动能股票型基金(基金代码:A类010128;C类010129 ),拟任基金经理正是深谙科技股投资的张仲维。资料显示,从业十年来,张仲维深耕科技行业研究,尤其对半导体全产业链有着较为深刻的认识。受益于近年来科技股的爆发,他的长期超额收益尤为显著。

  关于宝盈发展新动能股票基金的建仓思路,张仲维表示,将根据市场情况灵活建仓。投资方向上,将以处于高景气周期的科技行业为主,相关板块包括受益于5G驱动换机新周期的消费电子领域、外部环境变化有望带来国产替代加速的半导体领域、国家政策重点扶持的新能源汽车领域、代表互联网应用深化带来IT产业分工演化新方向的云计算领域,以及短视频兴起导致电商业态变革的传媒互联网领域。同时,也会适度投资于港股通标的,挑选契合发展新动能主题、处于合理价位的具备核心竞争力的股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