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易方达基金今年前三季度盈利844亿元 排名行业第一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随着基金三季报披露完毕,公募基金投资“成绩单”出炉。今年A股市场出现结构性行情,权益类基金赚钱效应突出,前三季度公募基金大赚1.15万亿元。其中,易方达基金前三季度为投资者赚取了844.31亿元的利润,排名行业第一。

  天相投顾数据显示,截至三季度末,各类型公募基金在第三季度盈利4360多亿元,叠加今年中报数据,今年前三季度公募基金大赚1.15万亿元。

  从各家基金公司旗下产品的盈利数据看,旗下权益类基金较多、且绩优基金云集的基金公司为投资者也带来了丰厚的回报。天相投顾数据显示,截至三季度末,今年有30家基金公司旗下产品盈利超过百亿,易方达基金旗下公募产品为投资者赚钱最多,达到844.31亿元,其中,第三季度盈利361.74亿元,均排名行业第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