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易方达基金:不负所托 创造价值

易方达基金总裁 刘晓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很荣幸易方达基金能够在本届金牛奖评选中斩获多项大奖,感谢金牛奖评委对易方达基金的认可,也感谢广大投资者对公司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

  今年以来,我国资本市场改革开放的步伐,不仅没有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放缓,反而进一步加快。科创板制度创新、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新三板改革等重大举措正陆续落地实施。

  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和竞争格局,易方达基金始终坚持“深度研究驱动,时间沉淀价值”的投资理念,通过制度化、流程化、系统化的方法,深度挖掘投资品种的内在投资价值,促进资源合理有效配置,从而深度、有效地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公司将更加注重提升投资者的获得感,通过持续打造风格多元的产品线、进一步优化投研管理、全面提升风险控制能力等措施,努力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可持续的回报。此外,面对日益增长的受托管理资产,易方达基金将持续在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进一步加大信息技术投入,推进数智化建设,在投资研究、风险管理、运营支持、市场服务等多方面提升管理效率,更好地服务投资者。

  面向未来,易方达基金将始终保持开放进取的心态,在坚守行业本源的基础上,勇于变革与创新,以“发现价值,创造未来”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值得长期托付的世界级资产管理公司,为客户、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