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发基金股权激励获批

李惠敏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惠敏 万宇)12月25日,证监会官网发布《关于核准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变更股权的批复》。批复显示,核准嘉裕元(珠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嘉裕祥(珠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嘉裕禾(珠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嘉裕泓(珠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嘉裕富(珠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购广发基金的新增注册资本,出资比例分别为3.87%、2.23%、1.55%、1.19%和1.16%。

  广发基金表示,实施员工持股是公司响应行业文化建设号召,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的举措,有利于提升核心人才团队的稳定性,激发人才效能。通过完善长效激励约束机制,为更好地实现基金份额持有人、股东方和员工利益的长期一致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广发基金致力于打造值得客户信赖的领先全能型资产管理公司,本次员工持股的落地为公司长期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公司将心系托付,更好地为基金持有人创造价值。

  根据基金业协会数据,截至今年三季度末,广发基金非货币理财公募基金月均规模4450.25亿元,排名行业第3。另据海通证券统计,截至今年三季度末,广发基金旗下主动权益类基金过去一年、过去两年的平均收益率分别为60.16%、94.27%,在12家大型公募基金公司同类权益产品中均位列第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