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金进取回报公募化首发正式开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利静)据悉,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中金资管”)于1月14日正式推出“中金进取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中金进取回报”)。该产品由中金配置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变更而来,是按照公募基金规定运作的大集合产品。

  据中金资管相关负责人介绍,中金进取回报不同于市场上通常的公募灵活配置型基金,该产品投资目标定位于绝对回报。通过积极把握股、债资产轮动机会,获取更多收益来源,强化权益投资,捕捉更多资本市场的超额收益。中金进取回报由中金资管资产配置团队负责管理,投资经理李飞,现任中金资管资产配置组资产配置业务负责人,曾任鹏扬基金多资产策略部执行总经理,2010-2015年在国家外汇管理局从事全球资产配置工作。

  该负责人介绍,中金进取回报是中金公司第六只公募化改造大集合产品,也是中金公司资产管理部资产配置团队继中金安心回报推出的第二只公募资产配置产品。“资产配置是中金资管的旗舰策略,中金公司希望借助大集合转公募的机会,向广大投资者输出核心优势,提供优质理财产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