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创金合信先进装备股票基金增聘基金经理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4月10日,创金合信先进装备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创金合信先进装备股票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基金增聘李晗为基金经理。

  公告显示,李晗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毕业,是金融风险管理师(FRM),曾任职于海航集团,2006年5月加入鹏华基金,任资产管理部研究员,2009年11月加入第一创业证券资产管理部,担任多个集合理财产品投资主办,2014年8月加入创金合信基金,历任研究员、基金经理,2020年4月加入北京玖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兼任投资研究部负责人,2020年9月加入创金合信基金,现任基金经理。

  创金合信先进装备股票基金成立于2021年3月,该基金的招募说明书显示,该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80%-95%(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的比例占股票资产的0-50%),投资于“先进装备”主题相关证券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

  该基金表示,该基金界定的先进装备主题证券,包括先进装备产业全产业链,涉及行业主要包括国防军工、航空航天、通信、计算机、电子、机械设备、电气设备、钢铁、有色金属以及化工等多个一级行业,并参考中证指数有限公司以及其他研究机构的行业体系进行范围划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