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联安基金两只“鑫”字基金入选招商证券三年期五星名单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近日,招商证券发布了最新一期五星基金评级报告。根据报告显示,截至4月30日,入选本期招商证券五星评级的基金共计456只,在三年期偏债混合型五星基金评级中,仅入选了7只产品,国联安基金凭借优秀的固收+投资能力上榜2只,分别为“鑫”字系列基金的国联安鑫发混合基金和国联安鑫隆混合基金。 

  招商证券指出,开放式混合型五星基金的评级方法由基金的时间加权詹森系数及其在同类基金中的位次分布决定,排名前10%给予五星评级。国联安鑫隆混合基金不仅长期业绩稳健领跑,且工具性属性排名前1/3。

  2017年开始,为满足投资者资产配置需要,国联安基金着力布局固收+产品,推出“鑫”系列偏债混合基金,目前已发展为包括国联安鑫发、国联安鑫隆、国联安鑫乾、国联安鑫汇和最新发行的国联安鑫稳在内的强大固收+方阵。同源同期数据统计,该系列成立超四年的产品累计净值增长率均超过47%,年化平均收益率超过9%,全系列产品排名同类前1/3。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