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发基金余昊:英国脱欧落地 待市场调整到位

新浪财经

  6月24日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根据初步统计结果,约52%的英国选民投票支持英国脱离欧盟,英国脱欧已成定局。对此广发基金余昊表示,市场之前一直对脱欧概率严重低估,预期港股市场短期内将会有大幅的调整,随着英国脱欧靴子落地,美联储加息概率预期将下调,同时待市场调整到位,下半年港股预期也将迎来机会。

  具体如下:

  广发基金沪港深基金经理余昊表示,市场之前一直对脱欧概率严重低估,此次英国脱欧事件基本符合他们之前的预期,广发沪港深早在脱欧公投前就已经做好了准备,而脱欧后的大幅调整也恰恰带来了建仓良机。

  预期港股市场短期内将会有大幅的调整,随着英国脱欧靴子落地,美联储加息概率预期将下调,同时待市场调整到位,下半年港股预期也将迎来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