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夹心层理财有妙招 长盛基金五彩定投揭秘终极攻略

金放金融投资报

  都说“三十而立”,步入而立之年的80后们,上有老下有小,渴望给孩子最好的教育,给父母营造最好的生活环境,但车贷、房贷及养儿成本如多座大山压顶,如何为全家构建财富保障和增值的安全阀门,是件让人头大的事情。

  日前,长盛基金将旗下定投品种“五彩定投”完善升级,其中针对三十而立的夹心层,长盛基金认为,尽管事业处于上升期,但生活也逐渐过渡到上有老人要赡养,下有孩子要抚养,各种压力扑面而来,为此,长盛五彩定投推荐了如下组合:长盛电子信息(40%)+长盛养老健康(30%)+长盛沪深300(30%)或是长盛新兴成长(40%)+长盛养老健康产业(30%)+长盛沪深300(30%)。

  具体来看,长盛电子信息产业是国内首只TMT主题基金,也是晨星五星基金和金牛基金,成立以来收益率高达289.50%,年化回报率达37.15%,高居同类之首。长盛新兴成长属于灵活配置的混合型基金,进可攻退可守。上述两只基金均由金牛基金经理赵楠管理。在今年来沪指跌幅超20%的背景下,长盛新兴成长逆市斩获20.1%的收益率,在混合型基金中高居前三。

  长盛养老健康产业是国内首只专注养老健康的主题基金。伴随我国进入老龄化加速期,养老健康产业前景可观。根据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预测,我国养老产业规模到2030年有望达到22万亿元。另有机构预计,“十三五”期间围绕大健康、大卫生和大医学的健康医疗产业规模有望达到10万亿元量级。养老及健康问题成为当下热点,预计后期政策进入密集发布期,相关企业高速发展可期。

  长盛沪深300所跟踪的沪深300最能代表中国经济与股市整体趋势。据美国权威机构统计,长期来看,指数基金能够取得优于70%主动型股票基金的业绩,是长期定投的良好选择。金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