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军工文化和军民融合创新成果展将开 主题基金受益

金融界网站

  为贯彻落实2016年国防科技工作会议确定的“重点抓好国防科技工业强基工程、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率先突破、装备出口和国际合作”等一系列方针政策,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联合沈阳市人民政府,于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期间(2016年9月1日至5日)共同举办“2016首届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博览会暨中国军工文化和军民融合创新成果展”。

  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博览会展出内容涉及军工装备及技术、军工电子、后勤技术支持系统及警用装备及技术、民兵装备及技术、社会安全防范系统以及军民融合最新成果等。

  点评:方正证券表示,下半年军工板块仍具备产生阶段性机会的条件,未来两年海空军装备平台量产带来的产业链成长性机会、军工集团下属企业混改带来的主题性机会值得重点关注。建议继续关注军民融合、信息化建设、航空海洋装备和军企改革四条主线。近期民参军板块关注新研股份、特发信息、火炬电子、雷科防务、台海核电、耐威科技、天银机电等,信息化建设关注四川九洲、中航电测、南京熊猫、中航光电、海格通信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