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欧基金曹名长:低估值蓝筹或有较好表现

李良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展望后市,中欧基金曹名长认为,2017年指数震荡的概率较大,市场将更看重企业的盈利能力,以及投资标的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市场回归业绩和价值崇拜,使资金的心态更倾向于“稳健回报”。他表示,低估值蓝筹或将有比较好的表现,蓝筹与高估值新兴行业个股的估值差可能会进一步缩小,价值股、蓝筹股、高分红板块值得关注。

  数据显示,曹名长所管理过的基金产品在其任期内全部实现正收益,而其担任基金经理的中欧价值发现混合型基金凭借出色的长期业绩,在第十四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荣膺“三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中欧价值发现(A类)过去三年净值增长率达到113.36%,获得银河五星评级;过去一年净值增长20.77%,在376只同类偏股混合型基金中排名前1/1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