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业内人士看好下半年股市

吴娟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日前由普华泰富(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富资产”)和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阜外大街证券营业部联合主办的普富投资俱乐部揭牌仪式暨2017年下半年股票市场趋势分析会于北京举行。普富投资俱乐部由中国人民大学10位北、上、广、深、杭校友投资创建,是为高端净值人士提供投资服务的高端俱乐部。

  国金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边泉水在会上表示,二季度需重点关注两个变量:信用边际收缩、货币政策变量。他说,我国信用边际收缩已经开始,此次收缩全面且深入,政府、企业、居民需尽快适应信用收缩带来的阻滞效应。货币政策方面,他认为下半年的货币政策虽紧但将保持灵活性,以结构性机会为主,而信息技术产业的深度创新是我国实现弯道超车的重中之重。大类资产排序上,边泉水认为,三季度为股票>国债>商品>现金>房地产;四季度为国债>股票>商品>现金>房地产。

  国都证券资产管理总部总经理王磊表示,下半年A股将继续维持结构性行情,投资者须警惕蓝筹股获利回吐。

  会上,普富资产董事长兼总经理曹荣表示,普富投资俱乐部秉承“价值驱动、行稳致远”的投资理念,致力于成为中国创新型资产管理服务提供商。(吴娟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