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剁手不止买买买不息 快收下这只行情收割基!

金融界基金

  “双十一”余音缭绕, 你的买买买细胞还在躁动吗?

  今天就来学一招,争取把双十一花出去的,日后统统给他赚回来

  今年以来,结构性行情较为突出,行业轮动和热点切换都较为频繁。震荡市中,灵活配置型基金独树一帜,充分发挥其仓位灵活的特点,权益仓位配置在0%-95%自由切换,既能较好地把握震荡上行的权益收益,又能在震荡下行时及时调仓。

  这之中,聚焦行业轮动的灵活配置型基金因其对于政策和板块的灵活把控,堪称结构性行情收割“基”:

  鑫元欣享灵活配置基金以宏观分析为基础、通过对政策节奏的把握,对行业景气情况、上下游环境以及市场风险偏好等对行业盈利及估值水平有重大影响的因素加以分析,努力挖掘在行业轮动效应下的行业投资机会!

  市场震荡,结构性机会凸显

  随着经济增速完成换挡,进入新中枢企稳。我们认为,经济L型下的供给出清带来行业内部格局变化,行业集中度提升,剩者为王、强者恒强的结构性趋势逐渐显现,同时,A股当前PE低于近十年平均水平,看好市场中长期上行趋势。

  把握政策,关注板块行业轮动

  鑫元欣享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主线,通过对宏观经济的分析,以及对行业盈利及估值水平有重大影响的因素加以研判,以近期市场为例,将充分挖掘大金融板块、消费板块、周期板块和战略新兴板块等各板块在行业轮动效应下的投资机会。

  两大法宝,控制风险与回撤

  在战略层面,力争通过仓位控制、分散投资+估值安全边际以及充分深度的研究,提高投资胜率。同时在战术层面,在保持冷静的交易心态的前提下,适时审视分析投资框架,谨慎进行交易把控,最大限度防范风险,控制回撤。

  投研雄厚,投资总监实力护航

  鑫元基金始终追求绝对收益,鑫元欣享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也将坚持这一投资风格,努力为投资者争取长期稳健的业绩回报。鑫元基金成立以来发展迅速,截至2017年9月30 日已成功发行19只公募基金产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