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海富通基金:内外因素作用致A股下挫 风险逐步释放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良)针对今日A股下跌,海富通基金发布报告称,A股市场的调整,是多方面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归纳起来,包括外部因素和内部因素两大方面。外部因素方面,美联储自2015年12月升息以来,全球流动性增速边际放缓,美债收益率不断攀升,正在对全球资本品价格与估值产生广泛的影响;内部而言,去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未来三年三大攻坚目标,即去杠杆、脱贫与环保,意味着这几年经济领域的主基调是信用调整与风险抑制,实体经济的结构调整与信用抑制的环境,对于A股的估值容易造成一定的影响。

  展望后市,海富通基金表示,不论是就A股市场自身的历史纵向比较,还是横向与全球其他主要市场比较,A股的投资价值正在不断显现。市场调整的过程,就是风险不断释放的过程。目前看到的,是具有良好风险收益比的投资标的越来越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