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方基金王晓伟:市场已处较大底部区域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惠敏)针对当前A股市场,东方基金基金经理王晓伟表示,市场已处较大底部区域,但实现底部反转仍需较大驱动因素。

  王晓伟认为,A股市场经过前期下跌之后,此前扰动市场的主因已不足再度成为市场继续下跌的理由。但三季度以来,由于消费增长低于市场预期,以食品饮料、家电、医药为代表的消费白马迎来补跌,部分消费龙头季度内最大跌幅超20%。即使在季度末反弹之后,跌幅仍超10%。

  展望四季度,王晓伟认为,市场预期较充分,且整体估值已足够低。其中,上证综指市盈率(TTM)为12.5倍,沪深300市盈率(TTM)为11.6倍,均处历史较低分位。整体来看,市场已处较大底部区域,但实现底部反转仍需较大驱动因素。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