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润元大基金:市场调整空间有限 关注景气度见底或向上行业 

张焕昀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焕昀)华润元大基金指出,总体来看,目前沪指依旧运行于2850-3050点的箱体内,打破盘整需要外力刺激。三季度市场可能仍会震荡反复,但下跌空间有限。目前,A股整体的估值水平依然有比较充足的安全垫,因此三季度即使市场发生调整,空间也较为有限。

  华润元大基金表示,随着行业基本面见底或改善的预期带动估值修复,预计A股市场的机会将在下半年展开,但较难重现一季度的无差别估值修复行情,可重点跟踪景气度见底或持续向上的行业。  

  8月2日,沪指报2867.84点,跌1.41%;深成指报9136.46点,跌1.42%;创业板指报1556.74点,跌1.09%。成交量方面,两市合计成交4549.07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3739.94亿元明显放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