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博时基金:A股或有阶段性表现   

张焕昀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焕昀)本周A股持续走强,今日(9月5日)上证综指盘中更是突破3000点,截至周四,本周以来的涨幅已高达3.45%,是7月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周。对此,博时基金表示,近期A股加速反弹有两方面原因:一是经济基本面的压力暂时缓解,体现在上市公司中报业绩好于预期的比例上升以及财新8月的制造业PMI明显反弹;二是政策环境对股市更加有力。     

  博时基金表示,展望9月,A股基本面暂时进入真空期,受益于政策利好与市场情绪提振,A股或将有阶段表现,投资者较前期或可更加积极,布局风险偏好回升的板块,比如金融与景气上升的科技主题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