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好买基金:A股中长期配置价值依然具备吸引力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在经过上周的持续回调后,A股市场在本周前两个交易日探底回升,整体有所转强。对此,好买基金11月19日最新发布的策略观点表示,综合经济基本面、政策面、外资资金流入、市场估值等因素来看,A股市场的中长期配置价值依然具备吸引力。

  好买基金表示,财政货币政策“双发力”可期,尤其在货币政策方面,MLF“降息”已经为LPR利率下调打开空间,11月LPR利率调降为大概率事件。此外,近期外资流入的节奏仍然较为确定,中长期的资金流入有所保障。叠加现在A股市场整体估值仍处合理位置,综合来看,A股市场的中长期配置价值依然具备吸引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