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商基金高兵:科技股三季度有望跑出超额收益

王宇露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宇露) 6月17日,华商智能生活基金经理高兵发表观点称,中国经济接下来几个季度环比逐步向好的趋势基本是确立的,回调充分的科技股在三季度有望跑出超额收益。

  高兵表示,其实5月以来市场对接下来行情普遍看淡,尤其是看淡科技股的表现,进入6月市场避险情绪浓厚。市场有限的资金主要集中在医药和消费领域,这两个领域中长期发展趋势向好,因此市场短期内提高了对医药和消费公司估值的容忍度,可能更看重的是中长期行业和公司发展趋势的确定性。

  高兵分析认为,“从历史经验来看,三季度科技股往往会有较好的表现,站在目前时点,我们认为底部回调充分的科技股对各种利空或已充分消化,在三季度有望跑出较为明显的超额收益,重点可关注消费电子、面板以及信息化应用创新等领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