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银华基金:坚持做长期正确的事 真正为投资者赚到钱

银华基金总经理 王立新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感谢金牛奖评委将“金牛基金管理公司”这一重量级奖项第7次颁给银华基金,也感谢广大持有人对银华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金牛奖对于我们既是荣誉,更是鞭策,激励着我们勤勉尽责,不敢懈怠,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更多的财富回报。

  目前,A股市场正在逐步吸引居民储蓄等外部资金流入,居民家庭资产配置走到了新的“十字路口”,资产管理行业发展空间巨大。作为专业机构投资者代表的公募基金迎来了良好发展时机,也将挑起沉甸甸的责任重担。面对激烈的竞争,基金公司靠什么脱颖而出?在稳定的治理结构下,执行相对正确的战略或许是一个答案。优秀的基金公司要有稳定的治理结构,稳定的管理层,良好的激励机制,更为重要的是,整个公司都在用长远的眼光看待市场。

  作为一个资管机构,银华基金坚持做长期正确的事,立足于真正为投资者赚到钱。首先,体现在基金经理业绩长期持续,不仅要有超额收益,而且超额收益要稳定可持续。其次,从销售、客户服务的角度,以往多半关注产品本身的销售,现在银华的落脚点更加贴近投资者,从他们的需求和感受出发,将合适的产品匹配给合适的投资者坚持纯粹的初心才能真正践行相对正确的战略。银华基金的愿景是做最受人尊敬的资产管理公司,使命是为投资者创造价值,价值观是坚持做长期正确的事。相信只要坚持做长期正确的事,愿景和使命也一定会实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