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九大金牛阳光私募投资经理深圳中睿合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刘睿

中国证券报

深圳中睿合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投资总监 刘睿

 

  原国家围棋队专业选手。1993年进入证券行业,从事证券市场投资、资金管理工作19年,积累了丰富的资本市场运作及管理经验,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波段式价值投资理念”理念,具有敏锐的洞察能力和优异的风控能力。2007年创立鑫兰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2009年联合卢幼峰先生、高燕声先生共同创立了深圳中睿合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业务发展范围扩大到全国。目前,由其管理的证券投资类信托产品已达15支,步步为营的风格鲜明,准确判断趋势精确把握机会,风控能力接近完美,收益稳定全面超越,不存在对不同期产品区别对待的情况,保证了对不同期产品的品质始终如一,也表现出基金经理对大规模资金的较强的操控能力。自首次出任公司投资经理以来,旗下管理产品实现了平均26%的年化超额收益,最大净值回撤平均不超过10%。

  2010年4月,荣获中国证券报评选的“金牛阳光私募投资经理”称号;2011年4月,荣获中国证券报评选的“金牛阳光私募管理公司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