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私募新规生效千只产品急备案 不少机构突击备案

佚名新浪财经

  7月18日消息,据财新消息,上周(7月11日-15日),共有1252只私募基金产品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创单周备案数量历史新高,此前一周只有633只。不少私募机构抢在新规生效前突击备案。

  基金业协会数据还显示,今年3月只有1家私募基金管理人通过备案登记,4月为41家,5月为149家,6月为313家,7月至今为179家。与此同时,5月有1941家私募基金管理人注销登记,6月有20家,7月至今有44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