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股权私募三季度平均募资额19.2亿

北京商报

  清科集团最新数据显示,尽管三季度私募股权基金成立数量有明显下降,但是募集资金总额同比却有近六成左右的增幅,单只产品的募集金额更是有明显的上升。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共募集基金247只,较2015年同期下降58.8%,较今年二季度环比下降27.4%;其中,披露募集金额的144只基金共募集2767.61亿元人民币,募资金额同比、环比分别上升62.3%和38.9%。从单只基金平均募资金额来看,2016年三季度平均募资金额从上一季度的8.19亿元人民币,大幅上升至19.2亿元人民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