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私募:今年市场以稳定震荡为主 看好周期品种

私募排排网

  从2015年开始的股灾,到2016年的开年大跌,市场给不少投资人心里蒙上了一层“恐怖阴影”。面对2017年的市场行情,市场将会怎么走是投资者萦绕心头、想要了解的一个问题。

  戴绪鹏:市场以稳定震荡为主 看好周期品种

  重庆恒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戴绪鹏对私募排排网表示,2017年我们判断市场仍以稳定震荡为主,上市公司在稳定的基础上赢利能力会持续爬坡接近两个季度,对应行情来说,重心应该是有两次高点,最佳的高点有可能产生在三季度左右。看好大基建和有色、家电等前周期性品种和产业链条里的中游生产行业。

  刘东明:今年债市平稳或小幅回升 选择可质押回购的债券

  广东领新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刘东明对私募排排网表示,债券2016年已经跌的比较狠,2017年在不突然出利空的前提下,债券应该比较平稳或有小幅回回升但是波动不会很大。可以采取选一些可以质押回购的债券,来放一些杠杆完成稍微高一点的收益。

  国家近期再次放开债券质押,通过债券质押放来放杠杆应该可以提高些收益,而且国债前期跌的比较狠,应该有一波行情。当然我们说的也比较片面了,债券市场和国家货币政策关联度很高,多注意一些国家政策才可以确认债券走势。

  李学健:看好防御板块

  东莞市榕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李学健对私募排排网记者表示,中长期资金面的供需形势预计仍会面临明显压力。“防风险”和“去杠杆”将成为2017年上半年货币政策的主要基调。行情方面,他个人认为2017年A股行情主要以震荡调整为主基调,对于板块投资机会,个人还是比较看好防御性板块以及绩优股票板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