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三聚环保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115% 王亚伟坚守

每日经济新闻

K图 300072_2

  三聚环保(300072)4月19日晚披露了2017年一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5.22亿元,同比增长218.2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7亿元,同比增长115.26%。

  作为著名的王亚伟概念股,昀沣持股的变化情况是三聚环保身上焦点所在。据一季报显示,昀沣证券、昀沣3号持股数量分别为2535.01万股、1026万股,较去年四季度末没有变化。这说明“伟哥”没有乘三聚环保股价今年一季度飙涨而开启收割模式。

  此外,《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汇金公司也仍然坚守。据一季报披露,截至2017年3月31日,三聚环保部分已签订待执行的重点项目金额共119.36亿元。公司在手订单可谓十分饱满。对于市场十分关注的利润增长点“生物质规模化业务”,三聚环保透露称,项目进入实施阶段,河南拓农、通化秋硕、爱放牧(兴安盟)项目开始进行设备采购、土建施工,预计10月份进入试生产阶段。报告期内,公司加快对有合作意向的项目进行遴选,争取年内完成20个项目的建设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