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洋私募”入场A股步伐加快!一天3家外资私募获批

微信公众号火山财富

  近日来,外资私募拿到中国内地的私募牌照有加快的迹象。

  随着监管层放宽金融业的市场准入,基金业协会在11月9日一天内就批准了三家外商独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资格,包括惠理投资、景顺纵横投资、路博迈投资。

  从今年1月份,富达国际旗下私募基金富达利泰获批成为第一家外资私募机构之后,目前已经有富达、瑞银、英仕曼、路博迈等7家外资私募获得外商独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资格。

  对此有私募人士指出,随着“洋私募”的入场步伐加快,对内资私募在策略方面产生重要的影响,同时对整个A股市场的投资风格也将产生积极影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