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戈壁创投宣布在印尼成立1000万美元规模早期基金 

刘宗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宗根)10月16日,戈壁创投宣布在印度尼西亚推出一只早期基金,新基金名为Gobi-Agung Fund,规模为1000万美元,每次交易的支出票面金额可达到100万美元。  
  Arya Masagung被任命为该基金的负责人。Arya Masagung于2018加入戈壁创投,负责监督戈壁创投在东南亚的早期投资策略,并主要关注印尼市场。在此之前,其曾是运输服务公司Ebby的联合创始人。  
  “印尼正处于经济快速增长的周期,不再是一个本地市场,而是一个国际市场。仅看今天的东南亚,可以发现大多数独角兽公司都是印尼公司。”Arya Masagung表示。  
  据了解,Gobi-Agung Fund和Gobi-Core Philippine Fund同为戈壁创投在东盟全面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后者为戈壁创投不久前在菲律宾成立的种子基金。 
  公开资料显示,戈壁创投是国内第一家进军东盟地区的风险投资公司。戈壁创投成立于2002年,管理基金包括美元基金、人民币基金、东南亚基金、香港基金在内的十支基金,先后在中国和世界其他国家为超过200家初创企业提供了资金支持,并在北京、天津、上海、香港、马尼拉,曼谷、吉隆坡、新加坡和雅加达设立了共九个办事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